夏子息

【原创】斯德哥尔摩【完结篇】

依然没学会放链接的窝,之前的请戳头像
三十一号
        “结果出来了”第二天早上,林涛冲到秦明办公室说“DNA检测的结果就是吕媛的。”“那还等什么?快去抓啊”大宝咬着煎饼果子说。“小黑他们已经去了,等一下审讯你们要去吗?”秦明深呼吸了一口气,偏头想了想说:“我们都先入为主了,认为林宇与吕媛是胁迫者与被胁迫者的关系,却没想到吕媛却因此喜欢上了林宇。还要埋尸地点,我们都认为埋尸的地方应该离第一案发现场或者凶手家不远,却没想到正好被吕媛利用而误导了我们的视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吕媛坐下没等林涛开口,就笑了,说:“没错,莫婷婷是我杀的,你们应该拿到了我的病历本。对,我是在林宇对我施暴的过程中爱上了他,可是……可是!我以为的爱……呵哈哈哈哈,我以为他爱我,才会对我这么做!才会和其他人不一样!可是,爱……就是因为那场大火,我才知道他爱的从来都不是我……呵哈哈呵呵呵呵呵呵……从来都不是!”望着吕媛疯狂而扭曲的脸,林涛说:“所以你就在27号那天晚上杀了莫婷婷,移尸然后嫁祸给林宇。”“对”吕媛抬头,勾唇笑着说:“那天晚上我敲开了她的门,望着她的脸,嫉妒的不行……我得不到的东西,为什么她什么也不用做就可以得到……为什么?”吕媛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说:“所以我就掏出水果刀刺中她的心脏,然后清理她的尸体,打扫房间,我骑着林宇的车,将她埋到那个废砖场,车上的血迹,还有指纹也是我故意留下的,目的,就是为了嫁祸给林宇。”“那凶器还有工具你放到哪里了?”林涛问。“我们学院的焚化炉里,你们现在去找还能找到我的监控。”吕媛说。“我有个问题”大宝问:“你是怎么做的,在移尸过程中不引人注目的?”“呵呵呵呵~”吕媛笑了笑“很简单的,我把她洗干净,放在自行车的后座上,她趴在我的背上,一路上哼着歌,还不时的和她说着话。”三人组只觉得此时脊背发凉。大宝望着吕媛离去的背影,感叹:“爱一个人爱到极致,往往会变成恨。”“行啊,宝哥”林涛不怀好意的笑着:“背了多久啊?”大宝啧了一声,用脚踹了一下林涛:“什么叫背了多久……你宝哥我偶尔文艺一下不行吗?你以为只有你家宝宝那种闷骚型的才叫文艺青年吗?”
        文艺青年的秦宝宝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懵逼的林队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作死的人形警犬“……老秦我错了,我知道我错了……别掏解剖刀啊老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秦明洗完澡,坐在桌子上思考这个案件。他想:吕媛是知道的,知道自己的头发遗留在了现场,她可能是在给自己打一个赌,赌我们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。秦明摊开笔记本,写着“将邪恶的产生归结于超自然的因素是没有必要的,人类本身就足以实施每一种恶行”然后合上笔记本,起身,发现林涛已经睡着,笑了笑,关上灯。
        岁月静好,你在,就好
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