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子息

【原创】沦陷【一发完】

网络剧延伸,不涉及小说以及真人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【沦陷】
         我溺于你的温柔,逐渐沦陷;你却转身离去,与我,不再相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题记
1.
        林涛有一个宝宝,秦明是知道的;嫉妒这个素未谋面的宝宝,秦明也是知道的;但是,嫉妒到如此地步,秦明是不知道的。当他看到林涛的一条动态“想与你一起走遍大好河山。”并艾特了一个他并不认识的名字后,他的嫉妒心便一发不可收拾……
2.
“哦,那个,老秦,大宝,我要结婚了。”听到眼前人的这句话。秦明的手一抖,险些拿不住解剖刀。大宝抬头“恭喜呀,涛涛,终于……修成正果了。”边说边去看秦明的脸色。“嘻嘻,其实我的意思是再等等,但是我们家催的紧,所以就这么定了,老秦你给我当伴郎吧。”秦明的手垂在解剖台下,使人看不到他的手在发抖。然后开口,话语间有一丝微不可见的脆弱:“我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大宝打断:“涛涛,你确定要请秦明当伴郎,你就不怕他把宾客们都吓走?”说完,还扔给林涛一个“你都懂”的眼神。但其实大宝的心里,不知已经暗骂了林涛多少句。林涛摸了摸下巴,沉思脸:“应该……不会吧?”大宝心里已经被狂刷屏:涛涛,你怎么那么蠢?平时和我互怼时的机灵劲儿哪儿去了?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,狠狠的踹的林涛一脚。“哎呦,宝哥,我哪里招惹你了?踹我干嘛?”林涛呲牙咧嘴,顺带还扮了一个无辜脸。“你宝爷我高兴,谁让我都相亲了这么多次,还没有成功,你就在这儿狂撒狗粮。”说完就看到了秦明苍白的脸色,将剩下的话咽到了肚子里。秦明再也按耐不住从心里透出的苍凉感,揉了揉额头:“你结婚那天我有事儿,大宝,出去!林涛,你也出去。”林涛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大宝推搡着走了,边走还边喊“老秦,我还没告诉你什么时候呢?”看着林涛一副被喜悦冲昏头脑的表情,想想刚才秦明苍白的脸色,“哎呀,突然想揍他一顿怎么办?”大宝无奈的想
3.
        大宝盘着腿坐在家里沙发上,手胡乱的按着遥控器。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大宝透过猫眼发现是秦明,开门,说“老秦,你怎么来了?”秦明递给大宝他拿在手里的盒子,说:“这里面的连衣裙是我给你的送别礼,还有两套西装,麻烦你转交给林涛,算是恭贺他新婚之喜!”“送……别礼?老秦,你要走了?”秦明点点头,说:“谭局写的推荐信,本来想找个机会告诉你的,看到你现在,我也算可以安心了。”撒谎!大宝心里想着:我看到那天你明明是推辞了的。但是大宝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问:“要我告诉林涛吗?”秦明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讶,但他什么也没有问,只是说:“他现在应该忙着准备婚礼的事没时间管这些吧,等他结婚那天再告诉他吧!顺便帮我道个歉,不能当面恭贺他新婚之喜了。”他永远都是这样,大宝看着秦明离去的背影,想。
4.
        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述职陈述以及各种章程后,初到陌生的地方手忙脚乱的秦明也终于有了一丝空闲的时间。M市风景还是不错的,起码海景很不错,望着波澜壮阔的大海,似乎烦恼也消去了很多。秦明站在观景台上想着,手里拿着手机,摩挲着。犹豫要不要给林涛发一条信息告诉他自己调动的事情。突然,手机发出了震动,秦明猝不及防,手一抖,将手机掉进了海里……凭着极佳的目力,看到手机上一闪而过的字:李大宝来电。秦明不知道大宝打他的电话干什么,但是却没有丝毫要探究的意思,想来也只可能是关于林涛的。已经,与自己无关了不是吗?秦明双手遮盖住自己的脸,掩饰着一想到那个人名字所独有脆弱。
5.
      在秦明走后的第三天,大宝思来想去,还是决定将秦明调职的消息告诉林涛。拍拍并不存在的胸【部】,心里安慰自己:如果林涛对秦明有意思的话,说不定还有挽回的机会,如果没有了也只不过是提前告诉他了而已。嗯嗯,就是这样,大宝点点头,忐忑的拨了林涛的号码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涛涛啊,就是……,那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宝哥,吞吞吐吐的,平时也没见你这样啊”电话那边,林涛笑笑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那个啥,……老秦,他……他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秦明?怎么了,哎呦,宝哥我们家宝宝来了,等下说哈”
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大宝纠结要不要挂电话的时候,他听到了那个薛定谔的宝宝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林涛,我们分手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Σ⊙▃⊙川电话这边和那边的人都惊呆了,什么发展!!!∑(°Д°ノ)ノ
          “宝宝,你别闹,怎么了,和我说说,生气也不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啊……”林涛的声音有些慌乱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受够了,受够了你每次的话题都是那个秦明,我们约会你三句话不离他,结婚打算请他,甚至我们蜜月旅行你也打算带他一起去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信息量略大啊,大宝揉了揉下巴,嗯嗯,还在,没掉地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宝宝,你听我解释,老秦他……”林涛慌乱的想说什么,却被打断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也就算了,我的信息你不回,他的信息你倒是回的挺勤快,你记不得我吃不了香菜,却记得他不能吃什么;你记不得我的生日,他的你倒是记得听清楚,记不得我怕黑怕雷怕闪电,你却记得他怕下雨……”女生顿了顿,说:“我们,就这样吧……你喜欢的根本不是我,是那个秦明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 剩下的大宝觉得没必要听了,连忙挂掉电话,本打算发个信息给秦明,但是万一老秦没收到怎么办?大宝想了想,还是打电话吧,等下涛涛给我哭诉,我就可以安慰他,顺便告诉他因为他结婚所以老秦走了,然后就千里寻妻什么的,啧啧啧,带感!
6.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大宝拨了秦明的号码
         “滴——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或不在服务区”
【完】

评论(17)

热度(42)